青玉丹芷

写手年度总结二十题


01 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?
快第三年啦~

02 你今年挖了多个个坑?
就一个坑,因为都是写短篇。

03 你今年填了多少个坑?
没填(理直气壮)。

04 摸摸你的良心,如果它还在的话,有没有觉得痛?
痛习惯了……

05 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篇?
欲俏《落地生根》。

06 这一年你写的最不满意的文是哪篇?
没有。(不要脸

07 这一年你热度最高的文是哪篇?能总结一下原因吗?
史俏《玫瑰》,我猜是因为有肉。

08 这一年有哪些读者令你印象最深刻?

七弦声冷屠苏暖,也就是我家太太,没有她我就是咸鱼,什么都懒得写。

09 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留言令你开心的原地爆炸?

啊所有给写手留言的都是天使啊!都很开心啊!
在这里,谢谢所有看我文章给我点赞留言的读者们,谢谢你们^_^~

10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快乐的事是什么?

写作本身就很快乐~

11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悲伤的事是什么?

我没有写出他们该有的美好嘤嘤嘤,我要继续努力QAQ

12 这一年你是否因写作而结识了新的好友?

有啊有啊,七赤太太、楼梯太太、素心软大福、剪刀手汤圆balabala……

13 这一年你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东西?

诶…好像没学啥…不停的考据算吗?

14 这一年你的文是否有收到过画手配图?

有啊!我七赤太太!(骄傲)

15 如果有可能,你最希望能合作的画手是哪一位?

还是我七赤太太(我怕不是借着问卷表白的…

16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升最多?

产粮数量…比以前…多了点…

17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的缺陷最需弥补?

写肉开车的话,铺垫三千字,开车不到二百。

18 能不能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的最棒的文章段落?

我自己觉得是这一段……

史艳文将白子紧紧握于掌心,全城人的性命似乎都被他一手护住,绝不放手。他朗声正色道:“若只为虚名一个,何须兵锋染血。众生性命之于将士,一如这剑上悬玉之于剑心,失之,不明心之所向。”
“将军仁心。”青衣先生低头把玩着所剩黑子,一双眼好似寂静深潭。“我有一条件。”潭水漾出一道波澜,“将军若允诺,守城之策即刻奉上。”
“先生请讲。”
他抬眼环视一周,天下疆土尽收眼底。
“此战之后,但凡将军领兵一日,十年内不可主动出兵侵扰他国。”
史艳文追随着那平静的目光,静心探寻他目的为何。那目光看遍崖下寸土,敌军也好,我军也罢,并无一丝差别。史艳文心下瞬间一片清明。此人布衣草履,跋山涉水而来,登绝顶涉险境,不为名利,不吝才华,救城中众人,也顾惜他乡之民。
“先生为天下安宁而来。史某亦愿天下安宁,战事稍停。”
“君子一诺。”
“十年不改。”

19 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?

丹芷!加油啊!
丹芷…算了吧…躺平睡觉好不好QAQ

20 新的一年,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吗?

小目标对我而言等于自立flag。
好吧,为了我写手的尊严,我希望新的一年我能写个中篇出来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写完啦~感谢林朵太太提供模版~

评论(15)

热度(10)